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一幼儿园被指对孩子体罚 绑椅子涂脸贴嘴巴

社会新闻 新闻晨报 2016-07-05 13:12:29
[摘要]半个月前, KK妈妈发现儿子右臂上有一块小瘀青,刚开始以为是不小心碰伤的,但几天下来,这片淤青却越来越深。当被问起原因时, KK说是老师打的。吴老师:我没做过,听到他们这样讲,我很难受。

201607050410291a149.jpg

幼儿园教师体罚孩子

  “有的时候还被胶带贴住嘴巴……

  老师也好的,但也凶,不听话当然要打……

  我有一次手被绑在后面过……

  老师会叫(我们)蒙上眼睛……

  棒很长也很细,上面还有个很结实的一个小圆珠……”

  半个月前,KK妈妈发现儿子右臂上有一块小瘀青,刚开始以为是不小心碰伤的,但几天下来,这片淤青却越来越深。当被问起原因时,KK说是老师打的。

  近日,上海协和实验幼儿园多名家长反映自己孩子被老师体罚,包括用木棒打、用绳子绑在椅子上、用胶带封住嘴巴、用记号笔在脸上画画。

  面对孩子及家长的投诉,两名涉事老师否认曾对孩子进行过体罚。上海协和实验幼儿园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初步调查下来,大班芒果班老师体罚孩子的情况并不存在。

  有孩子反映被绑在椅子上

  多名家长从各自孩子的口中得知,其实从小班开始,吴老师和张老师就开始对不听话的小朋友进行体罚,包括用木棒打、用绳子绑在椅子上、用胶带封住嘴巴、用记号笔在脸上画画……

  有家长当即找到当事老师当面质问,但两名涉事老师均予以否认。但该家长随后在其孩子的指引下,在该班的储物柜内找到了两根木棒,这名孩子当时对家长说:“老师就是用这个棒子打人的。”

  6月26日,多名家长找到了园方负责人,希望园方核实情况后,给个说法。

编辑:张雨薇

相关热词搜索: 体罚 幼儿园 孩子

上一篇:安徽医生花钱发论文却收到假杂志 揭诈骗链条 下一篇:民警转移受洪灾群众 抱出村民家当100只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