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炎热天气将收敛 别洗车了!明起西安有降水

西安新闻 中华工商时报 2016-07-06 06:18:25
[摘要]最近,持续炎热的天气让不少人感到莫名的心烦意乱,胸闷气短,这就是情绪中暑。炎炎夏日,大家在补水降温的同时,也要重视心理调节,保持好心情。后天小到中雨转小雨25 ℃ ~ 30 ℃。

  最近,持续炎热的天气让不少人感到莫名的心烦意乱,胸闷气短,这就是情绪中暑。炎炎夏日,大家在补水降温的同时,也要重视心理调节,保持好心情。

  昨天西安天气炙热,走出去晒得人皮肤一阵阵发疼。截至16时,西安的最高气温为34℃,这还是泾河气象观测站观测的气温,如果在城里,气温更高一些。

  最新预报显示,从今晚开始到9日,我省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陕北部分地方有大雨,关中陕南以小到中雨为主,局地暴雨,陕南的降雨将持续到11日。受降水影响,气温将会有一定的回落。

  来自西安市气象台的消息,受西风槽东移影响,西安市云量逐渐增多,7日-9日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提醒大家在享受清凉的同时也要预防降雨带来的不利条件,尤其要注意雨水对交通出行造成的影响。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24℃~34℃

  明天 小到中雨 24℃~30℃

  后天 小到中雨转小雨 25℃~30℃

编辑:张雨薇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过程 降水

上一篇:西安市民买二手房过户发现被查封 还要和逝者打官司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