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好天气持续 后天全省又迎来降温降水过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11-27 06:56:25
[摘要]昨日暖意融融,西安今天好天气还在持续,而明天全省多云转阴,偏西部分地方有弱降水。后天多云晴转0 ℃ ~ 9 ℃。

  昨日暖意融融,西安今天好天气还在持续,而明天全省多云转阴,偏西部分地方有弱降水。

  预计全省今天仍是晴好天气,气温相对较高,可在户外活动。明天我省受高空槽前西南气流影响,全省多云转阴天,偏西部分地方有弱降水。后天冷空气与偏南气流共同作用,将会给我省带来一次降温降水过程,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分地方有小雪,关中北部有雨夹雪,关中南部、陕南有雨夹雪或小雨,气温下降。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间多云 0℃~12℃

  明天 阴转小雨 4℃~9℃

  后天 多云晴转 0℃~9℃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好天气 全省 我省 降水过程 西南气流

上一篇:西安限行能否常态化 调查结果:支持者逾七成 下一篇:古稀老人4个月拿到驾照 他是西安年纪最大驾考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