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高校招生开始录取 西工大寄出陕西首份通知书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任娜 2016-07-06 06:47:30
[摘要]据悉,该封通知书是2016年陕西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通知书的主人是来自山东省郓城一中的孙明月同学,被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录取。记者了解到,为满足新生“晒通知书”的小心愿,西工大自7月8日起,将推出电子版通知书,考生登录西工大招办的官网和官微,就可以查询到。

  我省2016年高校招生 进入录取环节

  本报讯 (记者 任娜) 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昨日拉开帷幕。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提前批次文史、理工类的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从昨日开始将持续至7月10日17∶00,专科日程安排为7月11日~12日17∶00。体育、艺术类本科录取日程为7月5日~12日,专科为7月13日~29日。高职单招与本科一批同时开始录取。

  单设本科批次将在7月14日前进行录取工作。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高职(专科)具体日程考生可以登录省招办网站了解。

  省招办提醒考生,本科三批、高职(专科)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30日8∶00~8月1日22∶00。如某一批次录取因特殊原因延期,此后批次录取时间顺延。

  有关录取各阶段的动态信息将及时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陕西考试招生官方微博和微信、“陕西省招生考试宣传中心”微信订阅号上发布,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

  同时,省招办公布了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信访电话,电话为029—85211166,有需求的家长或考生可在工作时间拨打该电话。工作时间为8:00~12:00,15:00~18:00,20:00~22:00。

  西工大寄出 陕西首份录取通知书

\

  通知书样本

  本报讯 (记者 任娜) “相约九月,我们在西工大等你。”7月5日下午5点,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通知书发放室内,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将录取通知书、2016新生报到指南等材料装袋,递交到中国邮政EMS工作人员手中。据悉,该封通知书是2016年陕西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通知书的主人是来自山东省郓城一中的孙明月同学,被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录取。

  看似简单的一纸录取通知书,其中设计可不简单。西北工业大学招办工作人员介绍,西北工业大学录取通知书基色使用了西工大特有的“工大蓝”,象征着学校航空、航天、航海特色。整体设计典雅中带沉稳。“校名Logo和校徽则采用不同色系宝石蓝烫染,期待能给新生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录取通知书背面设计以学校图书馆周围全景剪影为背景,印有“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这是西北工业大学的传家宝。

  记者注意到,西工大的录取通知书快递封面也进行了精心设计,封面上,美丽的长安校区坐落在终南山下,端庄雅致,非常大气。“让人不禁想起‘云横秦岭 悠然南山’的诗句。图案里空中飞翔的纸飞机,象征着同学们飞天的梦想!”在昨日西工大招办通知书发放现场,一位教师感慨。

  同时,西工大招办温馨提醒,西工大2016年高考录取已经有序展开,录取通知书也会分批相应寄出,EMS袋内有录取通知书、报到指南、资助政策等材料,希望考生及家长保持电话畅通,保证录取通知书的正常接收以及相关录取事宜的沟通。

  “收到今年西工大第一封通知书的孙同学,一定要上网晒一晒哦,9月份,美丽的西安见。”西工大一位学子表示。记者了解到,为满足新生“晒通知书”的小心愿,西工大自7月8日起,将推出电子版通知书,考生登录西工大招办的官网和官微,就可以查询到。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工大 招办 西北工业大学 考生 高考录取

上一篇:妈妈玩自拍宝宝落水 惠安中学女教师跳水搭救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