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寻找目击者!西安男子骑车莫名卡在隔离护栏身亡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07 17:42: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2016年3月28日下午,在米脂县银河中路发生离奇意外事件,一位怀孕8月有余的孕妇,因胳膊搭在马路一旁的护栏歇息时突然晕倒,致使脖子卡入护栏身亡。此事令人颇为唏嘘咋舌。仅仅过去三个月,头卡护栏身亡的怪异事件再次发生,这次是西安市三桥立交附近,更为离奇的是,警方至今未寻找到目击证人,男子如何卡入护栏致其死亡,充满蹊跷。点击查看>>米脂一孕妇闹市区晕倒 脖卡护栏窒息致一尸两命

  网友“@社长睫毛粉”是一名目击者,他在自己的微博中简要叙述了此事,事情发生在7月6日5点50分,地点是三桥立交下西兰路西行车道,微博中所配图片显示,一上身穿黄底咖色横纹T恤、深红色短裤的中年男子头卡入隔离护栏,在其身下倒放着一辆电动车。微博中称,由于此处监控无法拍到,死者因何卡入护栏致死,原因无法确定,警方正在寻找目击证人。

2.jpg

  7日,华商记者从警方核实了该条信息,目前已联系到死者家属,但对此蹊跷事件的原因不得而知,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杨德合 文 强军 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男子 电动车 隔离护栏 脖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