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车主多天排队难挂牌 有人竟设卡占车位"卖钱"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牛淳熙 张骥 2016-07-11 16:25:11
[摘要]这拦路设卡,原来是为了将辅道里的空车位据为己有,进而出售给前来挂牌又不愿意排队的车主。

  前两天我们的线索平台上接到一条热线。西安市民李先生刚买了辆新车,不过为了给车挂牌的事,李先生可是愁坏了。

  李先生:“第二天来挂牌,排队排了六个小时都不行,在我后边的都挂上了。”

  连续两天,李先生到车管所的时间一天比一天早,可甭管多早,新车挂牌排队的辅道上,车已经排的满满当当。

  李先生:“排头的说得买号,不然来再早都没用。”

  就这,李先生干脆头一天晚上提前赶到车管所,却发现车位早已经被人占了。

  根据李先生所说的情况,记者在凌晨时分来到西安市车管所。由于车管所新车挂牌的大门位于西部大道上,所以车管所门前,西部大道从西向东的辅道,自然成为新车挂牌排队的专用道。不过就在这条宽度仅有三米左右的辅道上,有多处被车辆挡得严严实实。

  这些拦路车辆绝不是随意停放的,而是有人设置在此处的路障。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黑色 辅道 新车 车管所

上一篇:西安融侨城有业主扔"私人物品" 邻居贴雷人通告 下一篇:咱陕西娃陈英回来了 维和部队两名重伤员回国治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