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伙环山路水上乐园玩耍颈椎骨折 充气设施监管成空白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13 07:16:54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7月6日下午,26岁的小龙(化名)被同学叫出去玩,没想到一个小时后,小龙父亲杨师傅就接到电话,说小龙从高处滑落,下身没了知觉。更让杨师傅没想到的是,小龙可能面临下肢瘫痪。

  游乐设施两米多高

  他头朝下摔落 下身没知觉

  昨日中午,在西安市红会医院的抢救室,身体壮实的小龙静静地躺在病床上输液,脖子被固定着,侧躺的他用手拉住床边的护栏,母亲一遍一遍地为他按捏着双腿。

  小龙的父亲杨师傅说,小龙之前在新疆当了5年兵,回到西安才一年多。7月6日下午2时许,小龙和同学小张出去玩。下午4时许,他接到小张电话,说小龙从两米多高的水上游乐设施上摔了下来,下半身没有知觉了,已被送往西安航天总医院。

  从医院就诊记录来看,当天下午6时07分小龙入院,自诉3小时前不慎从约2米高处坠落水中,伤后感到颈部疼痛,双下肢无知觉,不能活动,双上肢麻木无力。入院诊断为“颈椎骨折伴截瘫”。当晚9时30分,小龙转院至西安市红会医院。

  到底小龙是怎样遭此不幸的呢?小龙说,当天小张带他到了一个水上乐园,其中有一个闯关的游乐项目,总共有4关,他从第三关冲往第四关时,从一个充气平台上滑落,摔到了设备旁边的水槽里,之后的事他就记得不清楚了。小张说,当时他站在地面的水池里,看见小龙从高处平台头朝下摔落到旁边的水里,水深1米左右,他赶紧跑过去,小龙说感觉全身没劲儿,他就把小龙往出口拖,后来工作人员也来帮忙。感觉小龙半天不能恢复,他就和一名工作人员把小龙送到医院。

相关热词搜索: 水上乐园 颈椎骨折 水上游乐设施 水上游乐园 漂流河 上肢麻木 公众责任险 飞碟 小伙 摄像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