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4岁女童家门口玩耍时走失 事发地距家只有百余米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张成龙 2016-07-16 19:01:00
[摘要]7月16日中午,一名4岁女童在三桥火车站中二巷走失。事发前,女童在距家门口只有百余米的地方玩耍。

  7月16日中午,一名4岁女童在三桥火车站中二巷走失。事发前,女童在距家门口只有百余米的地方玩耍。目前,警方和家属仍在全力寻找。

  果果今年4岁,家住三桥火车站附近,由于果果的父母平时比较忙,已经放暑假的果果最近由她的伯母姜女士看管。16日上午,果果就在离家不远处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中午11时许,姜女士准备做午饭便叫果果回家,但果果坚持要再玩一会。姜女士见当时孩子玩耍的地方有其他邻居,便自己回家做饭了。

  约半个小时后,姜女士做晚饭后出门叫果果回家吃饭,她喊了几声都不见孩子回答,她就到之前孩子玩耍的地方找。住在附近的一名邻居告诉姜女士,果果跟一名稍大女孩往南边去了。于是姜女士也跟过去寻找,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随后她赶紧通知果果的父母还有其他亲切一起帮忙找,然后还报了警。

  姜女士说,她从7月12日才开始照看果果,没想到才这么几天就出了事。果果平时经常会在走失的地方玩耍,那个地方离果果的家只有百余米的距离,平时在门口一喊孩子就回来了。在她去做饭前果果确实是和一名七、八岁的女孩一起玩。对于这名女孩,姜女士称之前见过一次,她以为女孩也住在附近,但邻居说没见过这名女孩。因此,姜女士怀疑果果是跟那个女孩离开的。

  事发后,果果的家长除了在外寻找外还在网上发布了求助信息,希望有目击者能提供线索。果果走失时上身穿粉红连衣裙、浅蓝色凉鞋、留蘑菇头。

  目前,三桥派出所的民警和果果的家长仍在全力寻找孩子。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4 女童 家门口 玩耍

上一篇:120急救车拉伤者快到医院 有人拦车想继续打人 下一篇:骗子又出新套路:自称给员工发福利骗走7吨面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