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拉苹果车西汉高速高速侧翻一人伤 群众帮忙捡拾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17 07:01:48
[摘要]装载数吨苹果从渭南出发赶往四川,因司机驾驶中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车上3人,1人受轻微伤。

\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昨日,一辆满载苹果的大货车在西汉高速发生侧翻,导致车内一人受轻伤,苹果散了一地,交警、路政及附近群众合力帮忙捡拾,大大减少经济损失。

  昨日下午6时许,西汉高速汉中方向距离河池寨收费站两公里处,一货车发生侧翻。民警迅速出警赶至现场进行处置,在事故现场后放置锥形警示桶确保现场人员安全。经勘查,事故车辆为一川牌轻型卡车,装载数吨苹果从渭南出发赶往四川,因司机驾驶中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车上3人,1人受轻微伤。民警在了解人员受伤情况后迅速组织救援,全面展开清障工作,并积极帮助司机回收货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事故车辆被拖移至安全地带,大部分货物被回收。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苹果 救援

上一篇:利用"查找我的iPhone"漏洞盗手机账号 敲诈400元 下一篇:咱陕西娃陈英回来了 维和部队两名重伤员回国治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