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又迎新一轮降水伏天炙热推后 西安小雨陕南有暴雨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18 06:50:28
[摘要]昨天,对于西安市民来说,入伏的感觉还不是多么强烈,因为最高温没有达到35 ℃以上。今天起,我省又会迎来新一轮降水,所有伏天的炙热还会被推后。

  昨天,对于西安市民来说,入伏的感觉还不是多么强烈,因为最高温没有达到35℃以上。今天起,我省又会迎来新一轮降水,所有伏天的炙热还会被推后。

  受西风槽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转小到中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局地有大到暴雨,今晚到19日,全省阴有小到中雨,陕北大部、关中北部大雨,陕北南部、关中北部局地有暴雨,陕南南部大雨,局地有暴雨。17日,省防总向各市区防指和厅直有关单位下发通知,要求切实做好7月18日-20日强降雨防范工作,确保人员生命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肖琳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中雨 25℃~30℃

  明天 中雨转小雨 22℃~28℃

  后天 多云 23℃~29℃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我省 局地 陕南西部 西风槽

上一篇:南门外男子持刀拦车就砍 警方称男子有精神病史 下一篇:咱陕西娃陈英回来了 维和部队两名重伤员回国治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