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南路人行道上设停车场 自称有手续却不拿出来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19 21:21: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主干道路边设置昼夜停车场 还能包月

  这个停车场在电视塔盘道以西,路边道沿上矗立有一个广告牌,广告牌上有“P”字样,还有详细备注:“停车场24小时对外开放,早8点到晚22点,2元每小时;晚22点到早8点1元每小时。”

  19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前往现场看到,这个停车场从长延居小区门口南开始施划,随后又向右延伸,呈现出一个“L”型,共有50多个车位。从长安路进入停车场,需要通过收费岗亭和升降杆,收费员没有工装,也没有工牌,他会给一个标注着“长延居南侧车场”的临时停车卡。

  收费员还介绍了收费标准,停车场可以包月,押金50元,每月350元,可以一次性缴纳好几个月的。

  华商报记者现场发现,这个停车场一圈都有地桩,地桩将人行道分成了两部分,十多米宽的人行道在停车场里面,供行人走的路面不到2米宽。停车场里面,还有一编号为5037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如果车停在车位上,公共自行车就无法正常停放。

  长延居小区门口就是一家幼儿园,幼儿园距离停车场也仅有十几米的距离。

  “停车场外面的道沿太窄了,根本走不出,走停车场里面的话,还得不断地避让停放的车辆,”有车辆出入的话,经过的市民得给车辆让出路来。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南路 人行道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