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南路人行道上设停车场 自称有手续却不拿出来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19 21:21: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城管交警去了 停车场都说暂时看不了手续

  这家停车场开了多久了?到底有没有手续?收费员称,大约两三年了,负责人不在,手续拿不出来。

  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上停车场的负责人,他说,在停放办办理过手续,他人不在,暂时拿不出来。

  华商报记者和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取得了联系,得到的情况是,2014年7月11日,西安市城管执法局正式将人行道机动车停放管理事权,下放移交给城六区城管执法局和相关开发区城管执法分局执法管理。

  7月19日下午,雁塔区城管执法局长延堡中队的队员前往查看,收费员称暂时看不了手续。雁塔区城管执法局停放办的负责人称,这个停车场的位置在道路红线以外的区域,并没有在城管执法部门办理过手续。

  停车场占用的会不会是小区的地方呢?长延居小区物业办负责人说,这个停车场占用的是不是小区的地方,是在小区外面,和小区没有关系。

  西安市公安交警支队雁塔大队的交警也去现场进行了查看,收费员也说手续暂时拿不出来。经过初步核查,该停车场也没有在雁塔大队备案。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南路 人行道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