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南路人行道上设停车场 自称有手续却不拿出来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19 21:21: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年7月6日,西安市法制办公布《西安市停车场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办法》规定,禁止在城市主干道和快速路的机动车道、净宽小于四米的人行道等区域设置道路临时停车泊位。若临时停车泊位所在的道路交通状况发生变化,影响了行人、车辆通行的可调整或撤销。

  实际生活中,有的单位或经营场所会在自家门前车位上设置水泥桩、地锁等,对此,《办法》明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道路临时停车泊位上设置地桩、地锁等障碍物。若擅自设置障碍物影响道路临时停车泊位使用,公安交管部门最高将处2000元罚款,并清理取缔违法设施。

  19日晚,雁塔大队交警称,是否归大队管理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核实。如果没有手续,将会协调有关部门进行取缔。

  华商记者 佘晖 佘樱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南路 人行道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