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男子酒后刀砍妻嫂和其两个儿子 4岁男孩身亡

延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1 08:08:33
[摘要]只因夫妻关系不睦,妻哥经常训斥自己。7月18日晚,延安志丹男子王某酒后闯入妻哥家,将妻嫂和两个侄子持刀砍伤,致使妻嫂和大侄子受伤,4岁小侄子不幸身亡。

  华商报讯(记者 张林)只因夫妻关系不睦,妻哥经常训斥自己。7月18日晚,延安志丹男子王某酒后闯入妻哥家,将妻嫂和两个侄子持刀砍伤,致使妻嫂和大侄子受伤,4岁小侄子不幸身亡。

  母子3人遭砍

  男主人不在家逃过一劫

  “真是可惜这家的小娃了,才这么小就没了,这人也能狠心下得去手。”昨日中午,在志丹县旦八镇街道,说起前一晚街道里发生的一死两伤凶案,居民言语中充满愤慨也饱含惋惜。

  “晚上11点多,我们都睡下了,听到外面街道上有男人的叫骂声,听声音明显是喝醉了,然后又听见有铁门‘哐哐’的碰撞声,过了一会就听见外面有警车的声音,出来一问才知道隔壁楼上租房的一家三口被人砍了。”据现场一位知情者讲,被砍伤的一家是旦八镇附近的村民,一年前一家人租住在这里,事发当晚孩子的父亲不在家,只有孩子母亲和两个儿子在家,3人均被砍,4岁的小儿子当场身亡,其余两人发现后送院救治,目前是生是死还不知道。

  “听说砍人的还是亲戚,不知道为什么原因下这样的狠手,连小孩都不放过。”该知情人说道。

  砍人后酒醒

  跳河自杀未果

  “嫌疑人和受害人确实是亲属关系,目前确认一人身亡,两人受伤正在医院救治。”随后,华商报记者在志丹县公安局旦八派出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32岁,和受害人老公的妹妹为夫妻关系,只因夫妻关系不和,常因琐事发生口角,妻哥常常对其进行训斥责骂。18日晚,王某喝酒后走到妻哥一家租住的楼下叫骂,但不料妻哥不在家,和妻嫂发生口角后,借着酒劲用厨房菜刀将妻嫂和两个侄子砍伤,造成4岁的小侄子伤重不治身亡,妻嫂和8岁大侄子受伤。

  “犯罪嫌疑人王某砍伤了人,遭遇惊吓酒劲过去之后,想着杀了人自己也逃不掉,便跑到案发现场百米外的洛河桥上试图跳河自杀,在此过程中给家人打了一个电话,随后跳入洛河,但由于河水不深自杀未果,民警接到其家人电话赶到现场将其抓获。”旦八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目前两名伤者送院经救治后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王某也已经移交刑警队,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砍人

上一篇:宜川冰雹持续时间累计30余分钟 果树上只剩树干 下一篇:延安一父子持斧头袭警 砸警车后向民警扔煤气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