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两父子被卷车轮下死亡 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咸阳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2 06:47:22
[摘要]昨日上午10时许,在乾县县城裕华十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对骑摩托车的父子被卷进一辆工程车车轮下,不幸丧命,肇事司机逃逸。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见到了死者家属王女士等人。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昨日上午10时许,在乾县县城裕华十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对骑摩托车的父子被卷进一辆工程车车轮下,不幸丧命,肇事司机逃逸。

  昨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现场已清理干净。在附近居民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黄色的重型卡车右前轮下压有一辆红色摩托车,而摩托车上父子躺在事故车后方,现场有急救人员施救。附近一家商铺店主畅女士说,事发时她刚好经过,看到骑摩托车的父子和这辆卡车剐蹭后,被卷进车轮下,随后有群众打了报警电话,交警和120急救车先后赶到,但父子俩都没抢救过来。

  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见到了死者家属王女士等人。王女士称,死者是自己45岁的哥哥和10岁的侄子,他们是乾县注泔镇人,事发前是从家里出发去县城给侄子买鞋。

  据了解,经初步调查,昨日上午10时20分,摩托车在自西向东行驶过程中和在十字路口右转的黄色工程车发生剐蹭后被卷进车下,父子俩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弃车逃逸,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逃肇事司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司机 父子 车轮 乾县 120急救车

上一篇:咸阳一低保老人免费体检后昏迷 急救室离奇失踪 下一篇:免费体检多是套取新农合资金 玛丽亚医院被责令停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