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经适房能否设“小饭桌”?街道办回应:不行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2 07:01:39
[摘要]市民如果要申请备案小饭桌,根据《陕西省学生校外托餐场所食品安全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应提交以下材料:

  7月13日读者来电:自己所住的土门宁合世嘉小区属于经济适用房,现在想办小饭桌,不知需要什么手续?

  7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7月19日收到回函:宁合世嘉小区地处莲湖区土门街道办事处丰镐西路。该小区性质属于经济适用房,物业服务由嘉宁物业公司提供。

  经了解相关政策,西安市、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明确要求经济适用房只能自己居住,不得对外出租进行经营活动。宁合世嘉小区为经济适用房,如果办理小饭桌,不符合西安市、区住房保障局对经济适用房屋的相关要求。

  市民如果要申请备案小饭桌,根据《陕西省学生校外托餐场所食品安全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应提交以下材料:

  1.《学生校外托餐场所备案登记表》;

  2.经营者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房屋产权证原件与复印件(租赁房屋经营者应以房主名义申办,房主应承担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

  4.托餐场所布局平面图和设施设备清单;

  5.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和培训合格证明;

  6.食品安全承诺书。

  辖区街道办事处接到申请后,派人进行现场勘查验收,符合条件的予以登记备案,并建立相关档案。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实习生 王嘉欣

  这些渠道接受投诉和报料

  您的意见和声音,我们会认真倾听,您对这块版面和其中的栏目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以告诉我们;如果您想投诉和报料,可通过以下渠道,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您反映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请他们处理、解决。

  新闻热线:029-88880000

  网络平台:xy.hsw.cn

  微博报料:登录新浪/腾讯微博,私信或@华商88880000

  微信报料:微信号:hsrx88880000名称:华商88880000

  QQ报料:QQ200802982或加入“华商巷议”

  QQ群175959397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小饭桌 报料 经济适用房 经适房 世嘉

上一篇:小区私家车挤占公共自行车租赁点 城管加装隔离桩 下一篇:2016年报考西安市航天中学十问答 你想知道的在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