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区私家车挤占公共自行车租赁点 城管加装隔离桩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2 06:57:35
[摘要]西安市边东街东泰城市之光南区大门对面私家车挤占公共自行车租赁点的现象,引起了碑林区城市管理局的重视,他们已安排人员在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周边设置了隔离桩。

\

  西安市边东街东泰城市之光南区大门对面私家车挤占公共自行车租赁点的现象,经华商报两次报道后(7月2日A05版,7月13日B02版),引起了碑林区城市管理局的重视,他们已安排人员在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周边设置了隔离桩。

  6月2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边东街公共自行车租赁点里常有私家车停放,导致市民无法取、还车辆。6月2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到现场,看到编号为3569的租赁点共有20个车位,有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人行道上,刚好挡住了4个车位。当日,华商报向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7月4日收到回函,称张家村执法中队到现场对严重阻挡公共自行车存放的4辆违停车辆进行了拖移。

  7月5日,市民曹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执法人员撤离后仍有私家车停放。7月13日华商报再次关注了此事,有市民建议在自行车租赁点加装一圈隔离栏,以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7月19日,曹先生告诉记者,城管部门已经在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周边加装了隔离桩。7月2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租赁点周边已安装了10个隔离桩,私家车无法停占此处。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实习生 王嘉欣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桩 城管部门 加装 私家车 租赁

上一篇:警方突袭传销窝点 屋内只有莲花白竟称顿顿鸡鸭鱼 下一篇:2016年报考西安市航天中学十问答 你想知道的在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