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草滩八路东二环部分路段今起施工 过往车辆请注意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16-07-22 09:01:57
[摘要]西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将从7月22日开始,对北三环(轨道公司-草滩八路)道路实施改造,施工路段全长1377米,计划工期70天, 9月30日前完工。

  北三环轨道公司至草滩八路改造施工

  西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将从7月22日开始,对北三环(轨道公司-草滩八路)道路实施改造,施工路段全长1377米,计划工期70天,9月30日前完工。

  据了解,北三环车流量大,重型车辆多,造成此段路段内道路出现路面龟裂、坑槽、车辙、沉陷等病害,对行车安全性、舒适性造成影响。去年市政部门对北三环(草滩八路至惠西村段)进行了改造,本次改造从草滩八路向西,至市政轨道公司门前,全长1377米。

  7月22日晚开始,市政部门将对南半幅道路进行封闭围挡施工,北半幅由原来的单向车道疏导为双向车道,届时过往车辆从北半幅双向通行。南半幅施工完后进行北半幅施工。施工期间,道路变窄,市政部门提醒过往车辆通过此路段时,减速慢行。

  东二环部分路段晚上沥青摊铺施工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部门获悉,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将于7月22日至7月28日对东二环部分路段实施沥青上面层摊铺施工,具体影响范围为:

  7月22日,东二环金花隧道北口西侧快车道摊铺施工。由北向南的过往车辆可从含元路向西绕行至太华路通过或向东绕行快速干道。23日,东二环金花隧道北口东侧快车道摊铺施工。由南向北通行的车辆可从华清路绕行至太华路通行。24日-28日,东二环石家街转盘加层施工。施工期间,会有部分车道封闭,过往的车辆谨慎通行。

  市政部门提醒,这些路段于每晚11时开始施工至次日早6时完工,若遇雨天暂不施工,工期顺延。 华商报记者 张莉 实习生 张欢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路段 东二环 草滩 摊铺 市政部门

上一篇:城南客运站附近一便利店碰瓷敲诈 已被暂停营业 下一篇:2016年报考西安市航天中学十问答 你想知道的在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