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金花路一小区女子为让男友回心转意点燃租住房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3 07:29:49
[摘要]因琐事与男友的感情出现问题,为了让男友回心转意,女子竟然点燃租住的房子。最终,不仅男友没有回头,女子还因故意纵火被刑拘。7月13日晚10时许,金花路某小区一住户房内冒起一阵阵浓烟,窗户内火苗闪烁。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因琐事与男友的感情出现问题,为了让男友回心转意,女子竟然点燃租住的房子。最终,不仅男友没有回头,女子还因故意纵火被刑拘。

  7月13日晚10时许,金花路某小区一住户房内冒起一阵阵浓烟,窗户内火苗闪烁。接警后,公安碑林分局金花路派出所民警与119迅速赶到,扑灭房间明火,救出房内一名年轻女子,该张姓女子并未受伤。张某称,她因琐事与男友感情不和,又不想失去男友,便一直想办法挽回,当晚在租住屋的卧室、厨房、客厅点燃部分家具,想以此逼男友回心转意,不料想火势变大,一时不知所措。虽然此次事故中未造成重大损失,但张某因故意纵火被警方刑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男友 租住房 年轻女子 派出所民警 碑林

上一篇:长延居门口占道停车场被取缔 违法收费去向存疑 下一篇:2016年报考西安市航天中学十问答 你想知道的在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