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嗜赌男子借高利贷难偿还 高速路上欲跳桥轻生

咸阳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4 07:39:55
[摘要]一名嗜好赌博的男子因借下高利贷难以偿还,到高速路上欲寻短见,被路人发现及时报警。经询问,该男子是永寿县渠子乡人,32岁,平时嗜好赌博,因借下高利贷难以偿还,产生轻生念头。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薛望)一名嗜好赌博的男子因借下高利贷难以偿还,到高速路上欲寻短见,被路人发现及时报警。

  “福银高速封侯沟桥上有一名男子欲跳桥自尽。”7月21日上午9时40分,接到咸阳市公安局110转警指令,10分钟后咸阳高交大队永长中队民警李文强、吴刚到达现场,只见封侯桥西安方向护栏旁一名年轻男子,手里攥着酒瓶不时向嘴里灌酒,趴在桥上护栏欲轻生。

  民警称,桥高达五六十米,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为解救该男子,他们远远将车停住,从道沿斜坡悄悄靠近,将该男子从桥面护栏抱下来。

  经询问,该男子是永寿县渠子乡人,32岁,平时嗜好赌博,因借下高利贷难以偿还,产生轻生念头。当日乘坐班车在距县城东一公里的封侯村下车,从桥头护坡处走上福银高速封侯沟大桥。

  民警一边开导劝慰男子,一边将其请上车送往当地派出所。临别时,男子张某认识到自己的冲动和鲁莽,已打消了轻生念头,表示以后要戒除赌瘾。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高速路 借高利贷 轻生 福银

上一篇:免费体检多是套取新农合资金 玛丽亚医院被责令停业 下一篇:咸阳普降暴雨多路段积水 一男子因遭电击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