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护城河畔的拔草农妇 一天收入六七十元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魏永贤 2016-07-26 15:18:45
[摘要]7月26日,西安建国门外护城河陡坡上,五六名来自长安区的农妇在拔草坪上的杂草。

  

\

  农妇进城护城河陡坡上拔杂草。

7月26日,西安建国门外护城河陡坡上,五六名来自长安区的农妇在拔草坪上的杂草。她们头顶遮阳的毛巾或帽子,腰间系着一只编织袋,赤着脚攀爬在几乎直立的陡坡上,将草坪里的杂草拔得干干净净。

草坪里最难拔的是矮矮的带刺的酸枣树,农妇们手上都扎满了刺。在环城公园晨练的市民都说这些农村大妈有功夫,一名正在拔杂草的66岁大妈说:“比起上山干活在城里拔草真的不算啥,干一天还有六七十元的收入呢。”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农妇 陡坡 护城河 杂草 河畔

上一篇:西安83岁老人剪纸剪出水浒108将 历时一年半 下一篇:秦岭山下的百年手工老油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