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小区内两娃被电晕 系电线老化漏电传至栏杆

安康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7 06:56:46
[摘要]经过小区物业和电工全面排查,确定是事发单元楼防盗门门框与墙面缝隙处穿过的一根电线发生漏电导致触电事故。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张思琪)7月23日,安康一小区内,两个小孩在单元楼门口玩耍时被电击伤(华商报7月24日A04版、7月25日A07版曾报道)。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小区。经过小区物业和电工全面排查,确定是事发单元楼防盗门门框与墙面缝隙处穿过的一根电线发生漏电导致触电事故。

  “这条电线是和防盗门一起装的,已经有10年了,住户出入会开关防盗门,长期摩擦导致该处电线绝缘塑料破损,铝制导线一旦与铁质防盗门接触,便会发生漏电。”电工王成波说,这根电线连接着总电表和小区一个路灯,由于防盗门门框与楼梯扶手在水泥地下的钢筋有接触,发生漏电时两个小孩刚好抓着扶梯铁栏杆,因此不幸被击伤。记者看到,这根电线与防盗门接触的地方磨损严重,表面绝缘处已全部脱落,并露出铝制导体。“下一步我们将对小区各单元门隐患处进行排查,争取不再发生类似事件。”物业一工作人员说。据受伤孩子家属介绍,目前两个孩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漏电 防盗门 电线 单元楼 电击伤

上一篇:汉滨移民局外租公房花20万租房办公续 已逐户清收 下一篇:安康男子将1岁儿子放朋友家 出走7个月还将朋友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