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嫌太无聊 渭南男子两小时打26次110还诋毁接警员

渭南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9 07:18:42
[摘要]6月23日下午5时许,合阳县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电话,但无报警求助事项,只是一味地闲聊,并出言诋毁接警员。

  华商报讯(记者 杨托 通讯员 曹驰)为了打发无聊,男子频繁拨打110,不报警不求助就为闲聊,还出言诋毁接警员。最终,该男子被合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6月23日下午5时许,合阳县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电话,但无报警求助事项,只是一味地闲聊,并出言诋毁接警员。

  针对这一情况,接警员一再告知其已影响110报警台工作,系违法行为。而该男子对接警员劝告置若罔闻,在短短两个小时内竟拨打110电话26次,使110报警台无法正常工作。

  事情发生后,合阳县公安局迅速启动恶意骚扰、故意拨打110联动打击工作机制,将案件移交治安大队办理。随即,治安大队立即进行调查取证。经连续多日调查,7月18日,办案民警锁定了同家庄镇28岁男子田某,并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将其抓获。

  田某交待了其为打发无聊,先后多次故意拨打110、诋毁接警员的违法事实。查明情况后,该局依法对田某作出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110主要受理的范围是刑事或治安案件,以及其他需要公安机关处置的与违法犯罪有关的报警,危及人民生命或者财产安全需要公安机关先期紧急处置的重要报警事项。对恶意骚扰或故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影响警方工作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打击。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报警 男子 公安机关 治安大队 抓获

上一篇:合阳男子与女友的孩子闹矛盾 砸完家电又放火烧屋 下一篇:渭南3岁女童命丧玉米地 不敢相信凶手就是邻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