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降雨致供电供水设备损坏 蒲城一小区停水电已10天

渭南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9 07:20:32
[摘要]陕西蒲城鹏泰天伦锦城小区,因7月18日晚下雨致地下车库进水,小区配电设施被淹,至今停电停水,造成小区几百户业主不能正常生活。

\

  7月23日,网友“新动蒲城”微博爆料:陕西蒲城鹏泰天伦锦城小区,因7月18日晚下雨致地下车库进水,小区配电设施被淹,至今停电停水,造成小区几百户业主不能正常生活。

  网友“新动蒲城”称,该小区属半建半住型住宅小区,1、2、4号楼已经交付业主入住,3、5号楼还在施工,这样一个没有完全达标的小区何来安全?各种配套设施没有完善,电梯没有备用电源,门禁系统是摆设,曾造成几户业主家被盗,饮用水是小区自己抽取的地下水。负一层地下车库和配电室没有防洪设施,因此下雨就停电停水。

  住在该小区的一名住户罗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7月18日晚上到19日上午,蒲城县城一直在下大雨,县城关帝村的道路都被淹了,村民们都用水泵将积水抽出来,但是积水却流到了该村附近的天伦锦城小区地下车库,致使小区地下室的配电设施被淹而烧坏,导致小区停电,而小区用水是靠水泵抽水再供向每户业主,没有电水泵就无法正常工作。“热么热的天,没电、没水,人根本没办法生活”。

  在该小区的各栋楼下,小区开发商陕西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小区物业陕西蒲城时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出了一则通知,“受自然灾害影响,小区内供水、供电设施、设备受到严重破坏,给小区居民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物业公司致全体业主,对不起。经开发商与小区物业多方努力,启用临时备用电源对高区供水、电梯采用限时供电,具体安排如下:供水时间安排10:30-12:30,18:00-20:00,电梯限时开放时间 7:00-8:00,11:00-14:00,17:00-23:00。”

  昨日,蒲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曹英表示,鹏泰天伦锦城小区业主停水停电的事,蒲城县人民政府已经了解,7月27日,该小区的业主找到县政府,目前县政府主要负责领导正在协调相关负责单位,尽快解决该小区的停水停电问题。 华商报记者 康菲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物业 小区业主 小区居民 水电 全体业主

上一篇:嫌太无聊 渭南男子两小时打26次110还诋毁接警员 下一篇:渭南3岁女童命丧玉米地 不敢相信凶手就是邻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