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连续两日超38℃高温 趁着周末去避暑吧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30 07:25: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面对西安的高温天,电风扇变成了电吹风,是不是觉着人生都失去了意义,宁可坐在空调房里哭,也不想坐在电风扇下笑……

  连日高温暴晒模式,让许多人“蔫”了,而高温远远未结束,快趁着周末找个凉快地儿避暑吧。

  昨天全省天气晴热,关中南部、陕南东部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在37℃以上,安康白河达到40.3℃,为全省最高。昨日9时40分,西安市气象台还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连续两日超过38℃的天气,让西安的市民直呼变成了“烤肉”。

  监测显示,在最近的气象条件下,午后水泥路面、沥青路面以及裸露的金属物体表面,温度在℃40~60℃,皮肤若接触有可能被灼伤。最新的预报显示,预计今明两天,我省还是以晴热天气为主,周末两日,虽然局地有降雨,但也难解高温。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阵雨 25℃~35℃

  明天 阵雨转多云 25℃~34℃

  后天 多云 25℃~33℃

  避暑系列稿件:

  1.避暑地——夏天来了 陕西这12个避暑好地方等你来~

  2.避暑地—网友推荐的陕西避暑地 看着都凉快~

  3.玩水推荐——高冠太平峪等河道违建被拆 西安人还能去哪玩水

  4.大学生避暑的招——高温下的大学宿舍百态 看娃们都被逼成啥了……

  5.防暑小吃——在西安吃过这20种防暑美味 这个夏天就完美了

  6.避暑神器——五花八门的避暑神器 看到最后一个瞬间透心凉

相关热词搜索: 避暑 高温 烤肉 晴热 降雨 沥青路面 天气为主 气象台 局地 我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