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火车站周边一足浴店涉嫌色情服务被关停 处理2人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30 07:30: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昨日华商报A08版报道了《火车站周边乱象调查》,新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下午5时许,火车站管委会与公安站前分局联合辖区工商、交通、旅游、烟草等11个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火车站管委会也要求全体人员24小时执法、保洁、救助、受理投诉,抓好火车站地区的城市治理工作。针对媒体曝光的“碰瓷”、“拉客”、“涉黄”、偷窃等治安问题,管委会与公安站前分局进行对接,并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和整治力度。

  昨晚7时许,站前分局联合火车站管委会、市公安局治安局,出动警力30余名,对火车站周边的小旅馆、发廊、足浴店等进行检查,其中关停涉嫌色情服务的足浴店1家,打击处理2人。执法部门表示,将会持续加大查处力度,下大力气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绺窃、敲诈等多发性侵财案件和“摩的”非法营运的现象。

  华商报记者赵彬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火车站周边乱象:发廊妹露大腿"招呼"游客进来玩

相关热词搜索: 足浴店 关停 色情服务 涉黄 碰瓷 摩的 涉嫌 火车站周边乱象调查 分局 城市治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