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长乐东路持刀伤人 目击者:看谁不顺眼就砍谁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07 07:05:06
[摘要]5日晚,一男子在长乐东路持瓦刀行凶伤人,民警赶到后,为制服行凶者,鸣枪示警后将该男子腿部打伤并将其制服。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5日晚,一男子在长乐东路持瓦刀行凶伤人,民警赶到后,为制服行凶者,鸣枪示警后将该男子腿部打伤并将其制服。据悉,至少有两名市民在当晚的袭击中受伤。

  目击者丁先生描述,事发长乐东路空工大以东、浐河以西这段路上,“5号晚上八九点钟,一个三四十岁、瘦瘦的男子拿了一把刀,在路上砍人,砍伤了两三个呢!”因天色昏暗,丁先生没有看清男子所持的是什么刀。随后,辖区警方迅速赶到,“七八个民警围着,僵持了一段时间。后来,民警鸣枪示警,才把他制服。”丁先生说,他听到民警开了两枪,还听人说前一天该男子也在同一路段砍人。

  经华商报记者现场走访了解,男子所持的是一把瓦刀。当晚处警的包括公安浐灞分局刑侦大队、治安大队、十里铺派出所等。记者在案发地附近找到另一目击者,他说,行凶者贵州口音,40岁左右,砍人很随机,“没有固定目标,看谁不顺眼就上去砍”。他也称民警为制服行凶者,确实开枪了,并有一枪击中行凶男子腿部,“当时路面上有血迹,民警当晚在现场勘查了好长时间”。

  目前,浐灞警方还在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制服 男子持刀

上一篇:包存超市储物柜丢失 监控显示客服帮男子开柜门 下一篇:西安四名小伙疑酒后闹事 凌晨围殴清洁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