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女子蜜月遇车祸重伤 5000人捐款超10万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6-08-08 09:06:08
[摘要]27岁的姑娘小怡,新婚刚满一月却遭遇车祸致重度颅脑损伤。8月6日,本报A6版报道了《女子蜜月遇车祸受重伤丈夫每天讲热恋故事帮助康复》后,引起省内外爱心人士关注。”   昨天下午,西安交大一附院病房,小董趴在妻子耳边,给她讲两人第一次过生日时的故事。

  27岁的姑娘小怡,新婚刚满一月却遭遇车祸致重度颅脑损伤。28岁的丈夫小董,不离不弃,每天在枕边讲热恋的故事,帮助妻子康复。

  西安、南京、重庆、北京等地读者,纷纷给本报致电,鼓励这对年轻情侣,坚强起来勇敢面对。一位成都读者希望通过本报转达他的敬意:爱是不忘初心,不离不弃。

  近5000名网友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截至昨天已经超10万元。

  昨天上午,一位四川成都的读者拨打本报热线,说看新闻知道了小怡和小董的故事,“我心中百感交集,这个80后丈夫小董表现出来的是不肯对命运低头的韧劲,是对爱情的庄严承诺,作为同龄人,我很佩服他。”

  这位读者不愿提供具体名字,只说他姓陈。他添加了小董的微信,在查看了相关的检查报告和病历后,直接要了小董的银行账号信息,从成都汇款5000元。“爱是不忘初心,不离不弃,希望所有的好运气都会到来。”

  昨天下午,西安交大一附院病房,小董趴在妻子耳边,给她讲两人第一次过生日时的故事。

  他的左手无名指,还戴着新婚戒指,左手紧紧的抓住小怡的手——这个戒指,是小怡送给他的,戒指里刻着小怡的名字。

  “我们单位跟前那个咖啡馆,那是去年你过生日时咱俩去的地方,等你好起来,我再带你去。”这两人,一个躺着,一个坐着,说着说着,小董也忍不住哭了,眼眶发红,泪水顺着脸颊流出,“老婆,你放心,我非得把你救回来。”

  病房里,摆着小董买来的绿萝。他说,小怡特别喜欢买一些小物件,喜欢各类多肉、盆栽。把绿萝摆在病房,小怡如果醒来了,会第一时间看到。

  一位50多岁的大妈,昨天也专程来到医院看望小怡,“我在三秦报上看到她的新闻,刚好我家就在这附近,就想来看看她,陪陪孩子。”

  对于突如其来的帮助和爱心,小董说,“谢谢帮助我们的好心人,无论以后结果怎么样我都不会放弃的,我会好好照顾她的。愿你们幸福,还有我们。”

  本报记者宋雨 实习生杨皓轶杨丹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不离不弃 初心 小董 病房 故事

上一篇:2016陕保险报告 近七成消费者表示满意 下一篇:汉中80后小伙种“重楼” 拯救濒危中药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