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痛到还是吓到 问政火车站的九个热词

专题资料库 西安网 作者:赵静 徐旻禾 2016-08-09 10:34:31
[摘要]8月8日晚22时,第三期大型电视问政直播节目《问政时刻》落下帷幕。期犀利问政得到了比以往两期更多的关注,问政现场也是热词频现,西安网小编仔细甄选了本场问政的九个热词,一起来关注。

\

  西安网讯(记者 赵静 徐旻禾)8月8日晚22时,第三期大型电视问政直播节目《问政时刻》落下帷幕。您可能已经在电视机前通过西安广播电视台一套收看了本场尖锐问答,又或者是通过西安网官方微博、无限西安手机APP在网上“旁观”了这次直播问政。第三期犀利问政得到了比以往两期更多的关注,问政现场也是热词频现,西安网小编仔细甄选了本场问政的九个热词,一起来关注。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广场 考试 法治社会 面皮 问政时刻

上一篇:张嘉译寄语丝路电影节"在西安等你" 文隽难忘泡馍 下一篇:白毛巾、洗面奶 送火车站管理负责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