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西安火车站遇碰瓷黑车找谁?手绘管辖地图来帮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8-10 06:16:00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这次的问政火车站广场之前,即使你是一个老西安人,可能你也并不知道,仅仅西安火车站广场周边这小小的0.28平方公里区域,有15个部门在管理,大约是这样:

  一个专设部门:西安火车站管委会

  省属系统:陕西省西安汽车站;

  铁路系统:西安火车站、西铁客运段、陇海大酒店;

  市属系统:火车站工商所、公安站前分局等。

  公安、工商、规划、建设、市政、民政、交通、旅游、文化、卫生、物价、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监督等部门,按照各自职责,配合火车站管委会做好广场地区的管理工作。

  嗯,看完头都大了……

  那么我们挑主要的说。我们平时看到的大多数场景,大概归属4个管理机构:西安火车站广场管理委员会(嗯,好多人表示第一次听说),西安火车站、西安公安站前分局、西安铁路公安处。这4家单位的管辖区域和范围没几个人能分得清,所以遇到问题的时候,市民往往打了一圈电话依然投诉无门。今天就给大家理一理这几个主要单位的职能和管辖范围,争取让大家一张图就看懂,问题到底归谁管,出了问题到底该找谁。

10cpfd6x.jpg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火车站 手绘管辖地图 碰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