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火车站广场区域交通咋改善?诚邀市民提建议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12 14:41:52
[摘要]为解决火车站区域以及周边的交通问题,迅速改善交通环境,8月13日上午10时,西安市公安局将在火车站广场举办征求市民意见活动。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开车到西安火车站广场区域去接个亲戚,注意着开注意着开,没想到还是违法了,这让章先生感觉很郁闷,“广场区域像是个迷宫,不知道究竟该咋走。”

  据了解,西安火车站广场区域管辖范围为解放路五路口北侧喇叭口向北至火车站;火车站西广场、中广场、东广场;尚德路向东至尚勤路止,西八路、东八路;东起环城北路地下隧道东口,西至环城北路地下隧道西口,辖区面积0.28平方公里。

  西安火车站是中国西部铁路枢纽,广场地区日均人流量10万人(次),地区公交站点65个,共计停车位623个。作为展示西安对外形象的窗口,火车站区域电动两轮、三轮非法载客现象屡禁不止,乱停车现象时有发生。此外,不少群众还反映,在火车站区域容易发生交通违法行为。

  为解决火车站区域以及周边的交通问题,迅速改善交通环境,8月13日上午10时,西安市公安局将在火车站广场举办征求市民意见活动。届时,公安站前分局、交警支队和西安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将在现场征求意见。

  据公安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火车站区域大部分路段都是单行,很多市民可能不注意就会有交通违法行为,他们特公布火车站交通示意图,供大家出行参考。

  西安市公安局也欢迎社会各界针对火车站广场以及周边区域的交通组织、交通管理、停车秩序、交通设施建设完善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即日起,市民可拨打站前分局的热线电话029-87373290(每日上午8时至晚8时)或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对火车站广场区域交通方面提建议。西安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深入调研,论证完善,尽快实施。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违法行为 西安火车站 交通组织

上一篇:奶奶带孙子为曹志诚三姐弟捐款 千元压岁钱助学 下一篇:热热热! 14日中午钟楼温度计指针接近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