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将秦凯微博宣布退役 奥运生涯中共获得5枚奖牌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6-08-12 14:53:2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秦凯家人和体育局领导以及队友观看比赛直播 本报记者吴岸彪摄

  更精彩 陕西跳水秦凯之后还有人

  结束了本次奥运会之后,秦凯昨晚正式对外宣布退役,那么未来他将如何演绎自己的人生下半场呢?对此,秦凯的父亲秦钢说,秦凯人生的“下半场”,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他们只希望孩子能够平平安安、一切顺利。而省游泳管理中心主任谭敏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称,希望秦凯能够继续为陕西跳水作贡献。

  而更多网友关心的则是秦凯的感情生活,四年前伦敦奥运时,秦凯在跳水男子三米板项目错失金牌,何姿上前拥抱住痛哭的秦凯让两人的秘密恋情随之曝光。而此次两人又携手前往里约为中国军团出战,此前秦凯还在社交媒体上大方秀出了他和何姿的合影,并笑侃二人是“西红柿炒蛋”组合。由此可见,这对跳水界的“金童玉女”也许好事将近。

  当然,在秦凯步入职业生涯暮年之后,大家还有一个更为关心的问题,那就是陕西跳水的未来。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司雅杰和杨昊这两位小将将肩负起陕西跳水的未来。尤其是前者,18日她将开始在此次里约奥运会上的表演,也许这位18岁的小姑娘尚不具备在奥运会上摘金的实力,但作为一次宝贵的体现,大家期待着司雅杰能够开始陕西跳水更为精彩的一个未来。本报记者王战荣秦凯家人和体育局领导以及队友观看比赛直播本报记者吴岸彪摄

相关热词搜索: 秦凯 何姿 宣布退役 奥运奖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