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政府支持市属医院成交大附属医院 交大将扩大招生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3 07:30:43
[摘要]为推进西安市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实施,协同推进品质西安建设和西安交通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十三五”期间西安市政府将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实验等方面,重点推进与西安交通大学五大类二十项合作任务。

  华商报讯(记者肖琳 实习生李涵怡)为推进西安市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实施,协同推进品质西安建设和西安交通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十三五”期间西安市政府将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实验等方面,重点推进与西安交通大学五大类二十项合作任务。

  合作内容包括在西安交大设立西安发展研究院,鼓励西安交大与西安企业展开合作,将西安交大纳入西安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试点单位,支持西安交大国家技术成果转移中心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规模。支持成立共建高校科研成果风险投资基金,西交组织创投基金,由西安市政府资金引导,一期计划融资规模2000万元,投资30至50个项目,单个项目投资不超过100万。建立西安交大双创孵化基地,一期计划启动5000平方米的孵化面积,计划5年内孵化300个以上项目,西安市为孵化基地提供部分启动建设经费及落实建设期的各项优惠政策,高新区提供2000平方米地方建设西安交大高新共创空间。西安交大将与西安市政府加强医疗领域合作,政府支持西安交大扩大医学类本科生招生规模,支持市属医院成为交大的附属医院,在附属医院开设在职博士硕士班,支持医校合作申报科研项目,设立科研成果奖。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附属医院 西安交大 十三五 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企业

上一篇:七彩生活小区唯一一部电梯故障近仨月 居民苦难言 下一篇:热热热! 14日中午钟楼温度计指针接近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