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旅游团福建遇山体滑坡 1台胞遇难22名伤者逃出

社会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4 09:42:10
[摘要]8月13日10时30分左右,一辆载有台湾旅游团的大巴车在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湖坑镇新南村路段突遇山体滑坡,被推下路面引发翻车事故。

\

  8月13日10时30分左右,一辆载有台湾旅游团的大巴车在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湖坑镇新南村路段突遇山体滑坡,被推下路面引发翻车事故。事故造成1名中年女性台胞遇难,另有2人重伤、20人轻伤。

  经初步了解,事故车辆为厦门汇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旅游车辆,车牌号为闽DZ3920,车辆核载人数39人,实载23人,游客为台湾福客旅游团队,其中驾驶员1名,导游1名,游客21名。

  事发后,龙岩市永定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区交通、交警、公安、消防等部门和湖坑镇当地干部群众前往现场施救,同时安排医院卫生力量组织救护车赶往现场。截至目前,现场施救基本完成,所有伤员已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参与救援的人员介绍,事发时雨势凶猛。大巴车是在309省道上遭到山体滑坡的冲击,翻车掉入下面小溪旁的泥中。因为这些泥是多次山体滑坡堆积而成的,所以大巴车陷入后几乎将车身淹没,车内22名生还者通过大巴车天窗逃出。附近村民听到巨响后纷纷赶来施救,用锄头、铲子等工具将车旁边的泥搬走,帮着救车中游客。 综合新华社、央视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天窗 大巴车 游客 遇难 山体滑坡

上一篇:哈尔滨9岁男孩体重286斤 上学成难题 下一篇:63岁老人上单杠30秒转30圈 网友:赶超奥运冠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