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女子乘车丢黄金纪念币 208路司机捡到归还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6-08-16 07:28:48
[摘要]昨日上午8点40分左右,公交三公司208路驾驶员杨超结束了早高峰的营运后到达千户村终点站,在车厢巡查遗留物品时,在一个座位上看到了一个无纺布提兜,杨超打开口袋看了一下,看到里面有一卷卫生纸、一副眼镜、一个充电器和两只红色的小盒子。

  昨日上午8点40分左右,公交三公司208路驾驶员杨超结束了早高峰的营运后到达千户村终点站,在车厢巡查遗留物品时,在一个座位上看到了一个无纺布提兜,杨超打开口袋看了一下,看到里面有一卷卫生纸、一副眼镜、一个充电器和两只红色的小盒子,杨超随即将这个无纺布提兜交给了当班调度员后就坐在调度站的椅子上休息。突然,调度员喊了一声:“杨超,你捡到金子了。”听到喊声的杨超赶忙站了起来,此时放在调度员桌子上的两只红色小盒子的盖子已经打开,盒子内分别嵌着一块长方形及一把钥匙形状做工精美有着黄金色泽的纪念币。

  “让我咬咬看有没有牙印,是不是真金的?”站上有驾驶员打趣说道。“当然是真的,没看到盒子上印着‘999千足金’的字嘛!”大家正在七嘴八舌的议论着,杨超可犯了愁,这袋子里没有任何可以联系到失主的方式,这两块黄金的失主到底在哪呢?

  就在这时,调度站的电话响了,“我们的一名驾驶员捡到了一个无纺布提兜,你说说看里面都有些啥物品。”电话内失主准确的一一报出了提兜内的物品。

  10时许,这两枚黄金纪念币的主人王女士来到了208路调度站,“当时想着肯定找不回来了,但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114查到了208路调度站的电话,没想到公交车驾驶员真的是‘拾金不昧’啊!”失主王女士激动地说。(马静记者赵丽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杨超 调度站 公交司机 纪念币 调度员

上一篇:坚守在高温下的劳动者:送餐员鼻子晒起皮 下一篇:聋哑男孩西安看爹闹矛盾出走 市民接力寻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