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第四次创业浪潮分享会在西部云谷举行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6-08-19 10:11:06
[摘要]2016年8月18日下午,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办,光谷创业咖啡及陕西西咸新区西部云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承办的“踏浪前行,敢为创业弄潮人——第四次创业浪潮(主题)分享会”活动,在西部云谷E4楼1楼多功能厅举行。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6年8月18日下午,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办,光谷创业咖啡及陕西西咸新区西部云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承办的“踏浪前行,敢为创业弄潮人——第四次创业浪潮(主题)分享会”活动,在西部云谷E4楼1楼多功能厅举行。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出席了本次活动。

7西咸新区以及沣西新城管委会领导出席.JPG

西咸新区以及沣西新城管委会领导出席

3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中国服务创新开拓者蔺雷,年仅21岁的年轻创业者,股书联合创始人顾宇扬女士针对创业给大家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JPG

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中国服务创新开拓者蔺雷,年仅21岁的年轻创业者,股书联合创始人顾宇扬女士针对创业给大家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第四次创业浪潮》作者蔺雷,股书合伙人顾宇扬,十一度网络科技CEO党其雷,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嘉宾们围绕第四次创业浪潮的特征及其带来的人才、资金和投资环境的变化和机遇进行了广泛讨论。

  西咸新区是我国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设立西咸新区是陕西省实施“关中-天水经济区”规划,落实“建设大西安、带动大关中、引领大西北”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途径。西部云谷是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首发自建项目,集“孵化、研发、办公、酒店、公寓、广场、公园”等配套服务功能于一体,实现了“五分钟产业生态圈”和“都市产业核心社区”。目前,西部云谷已获批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等荣誉,吸引了省内外众多科技创业人员,孵化了一批极具成长潜力的科技公司。

1.JPG

2.JPG

    现场了解,本次活动参会人员达150余人。其中包括政府机构领导、社会创业企业,高校学生等,场面十分火爆。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透露,这次创业浪潮分享会活动,是光谷创业咖啡落户沣西新城西部云谷后的首场活动,也是两个重量级的科技企业成长方案提供商携手首秀。光谷创业咖啡将充分发挥其品牌优势,以及协助成都菁蓉小镇打造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经验优势,依靠西部云谷创业资金与强大的信息技术支持,与西部云谷携手加速将沣西新城打造为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双创示范基地。

  在采访中,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表示,西咸新区将做实双创工作,打造国家创新先型示范基地,提出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的未来定位,也对“双创”的后续开展给出了规划性讲解,西咸新区打造“双创”季创响中国等系列活动,将举办天使投资人国际论坛,以及创新创业交流会,借势奥运也会邀请跨界人士参与“双创”健康跑等大型活动。同时对创新创业,引进人才,激发活力也表达自己的观点。

9创客分享会邀请优秀创业嘉宾现场分享.JPG

创客分享会邀请优秀创业嘉宾现场分享

11.jpg

    在对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采访中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探讨全面创新引领的新一轮创业浪潮背后的逻辑,共同为沣西新城创新创业的实践贡献智慧和思想力量。在今后的发展中,光谷创业咖啡将依托沣西新城的扶持政策,开办更多有品质、有内涵、影响力深远的创业活动,真正做到国内领先创投机构的带头作用,力争培育孵化一批重点科技企业,助力沣西新城打造陕西版的“中关村创业大街”。

  在“双创”季西咸站活动已紧锣密鼓的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些优秀的企业家,创投人、创咖们来寄梦未来,创响中国。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第四次创业浪潮分享会 西部云谷

上一篇:西安等地遭遇雷暴袭击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海绵城市系统运行良好 下一篇:西咸新区我们都是“跑步家”活动 将于9月25日起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