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醉酒男遇治安盘查 拳打脚踢按倒民警被逮捕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 宁军 2016-08-19 18:41:18
[摘要]发现一辆待盘查车辆准备掉头,执行治安盘查任务的民警拦下检查,没想到副驾驶上一个醉汉二话不说,对着民警辱骂,继而拳打脚踢,并把民警按倒在地上!

  发现一辆待盘查车辆准备掉头,执行治安盘查任务的民警拦下检查,没想到副驾驶上一个醉汉二话不说,对着民警辱骂,继而拳打脚踢,并把民警按倒在地上!8月17日,这个醉汉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7月14日晚,公安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民警在大兴东路执行治安巡逻盘查任务时,发现一辆有掉头迹象的待盘查车辆很可疑,遂拦住该车进行检查、拍照。这时,从车的副驾驶上突然冲下来一个浑身酒气的男子,直接对该民警进行辱骂并撕扯,随后拳打脚踢,并将民警按倒在地,直到其他民警赶来支援,才将该男子制服。

  经查,醉酒男子李强(化名),今年41岁。被拘留后交待,他当天和朋友喝了七八两白酒后,又喝了五六瓶啤酒,被民警拦下盘查时,感觉时间有些长,加上喝酒后难受,便将气撒在了民警头上。他的不理智行为造成被袭民警右眼眼睑皮肤裂伤及划伤、右眼钝挫伤,身上多处擦伤,随身携带的警用设备也被损坏。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男子交6.9万可住140家酒店 首次用就没享受 下一篇:收款员侵吞46万余元赌球 潜逃十余年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