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举办“影像航天·印象十年”摄影大赛

航天基地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2 16:45:03
[摘要]近日,西安航天基地启动“影像航天·印象十年”摄影大赛暨征集老照片活动。这场记录和反映城市发展变迁的摄影大赛自开始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市民及网友参与热情高涨,一个月时间里收到300余幅(组)参赛作品。

  近日,西安航天基地启动“影像航天·印象十年”摄影大赛暨征集老照片活动。这场记录和反映城市发展变迁的摄影大赛自开始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市民及网友参与热情高涨,一个月时间里收到300余幅(组)参赛作品。

  据了解,今年是西安航天基地成立十周年。为全方位展示航天基地优美的人文自然景观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新貌,航天基地特举办了此次摄影大赛。摄影爱好者围绕大赛主题,用独特的视角记录了景色优美、欣欣向荣的航天基地,不仅有视野开阔的航天远景,也有细致入微的景物特写;不仅有烈日下坚守的执着,更有晚间散步的悠闲,作品内容精彩纷呈,展示出了西安航天基地发展和变化。

  大赛主办方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还特别推出了“影像航天·印象十年”摄影大赛背后的故事板块,对部分投稿作者和图片背后故事在基地官方微信微博、航天基地内刊上进行刊登。参赛者之一的王忠义是航天基地入区企业中国普天西安产业园的老员工,他用镜头见证了普天产业园落户航天基地的精彩瞬间。据悉,“影像航天·印象十年”摄影大赛主办方特别邀请了陕西省和西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等资深摄影大家担纲总评委,于每周五上传周评入选作品至投票平台,邀请网友投票。

  目前,大赛还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各位摄影爱好者积极投稿。投稿邮箱:htyxsn@163.com。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天基地 摄影大赛

上一篇:影像航天•印象十年 摄影大赛背后的故事(二) 下一篇:“影像航天·印象十年”摄影大赛背后的故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