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影像航天•印象十年 摄影大赛背后的故事(二)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6-08-10 09:46:11
[摘要]自2015年定居到航天基地,张辉对他现在的生活是满意的。他喜欢拍照,这一点在航天基地很容易实现,无论是饭后散步还是上班途中,只要心情和时间允许,他都会随心拍上几张,他说,这是他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B0A2547CF4B8510B79F3427C36A20AAF.jpg

揽月阁的俊秀挺拔,中湖公园的诗情画意,基地大楼的美轮美奂……在航天基地“影像航天•印象十年”摄影大赛活动中,摄影爱好者们用独特的视角看航天,用镜头捕捉航天基地最美景象。感谢关注航天基地的每位参赛者,我们相信很多影像在被记录的瞬间,都有一个或动人、或美丽或独特的理由。从即日起,我们将整理出参赛照片背后的故事,与您一起分享。

张辉:期待更进一步的民生发展

自2015年定居到航天基地,张辉对他现在的生活是满意的。他喜欢拍照,这一点在航天基地很容易实现,无论是饭后散步还是上班途中,只要心情和时间允许,他都会随心拍上几张,他说,这是他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张辉的手机里,记录了很多在基地的点点滴滴,有和家人在新居的温馨合照,有基地的美丽风景,甚至还有路上一个陌生人的背影……“我喜欢拍,也喜欢看,闲了没事的时候,看看自己手机存的照片,一张一张翻过,就像看图听故事一样,我觉得很有意思。”张辉说。  

现在张辉在航天基地已经住了快两年了,基地一直在变,无论是城市建设还是自然风光,都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之势,他期待基地在不断引进大型企业进驻的同时,也能多组织一些群众活动,让大家共同参与共同维护航天基地这个大家庭。

UI4R7YS%@``3BJ]ZR3]RD[O.jpg

肖先生:用坚持等待美好

肖先生是航天基地成长的见证者之一,在航天基地还未成立的时候,他就已经在这里居住多年,对这片土地,自然是爱得深沉。

如果问在航天基地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巨变不可不提,但是细节感受更加珍贵。肖先生介绍,以前来他家做客的朋友总抱怨地方太难找,环境糟糕,路又不通,建议他可以考虑换个地方……“我总说,你等等看,这里肯定会越来越好的。这不,一切就按我说的来了?” 扎根生存的地方不负期望,肖先生很是得意。在他看来航天基地就像他的好朋友,两人一起历经风雨,再一起成长壮大。而摄影恰恰是见证和记录他们友谊的最好方式。

此次得知基地举办摄影大赛和征集老照片活动,他在活动初期就发来了自己的作品。“航天基地已经成立10年了,沧桑巨变,美好生活一切尽在不言中,祝福航天基地越来越棒!”肖先生说。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影像航天 航天基地

上一篇:影像航天•印象十年 摄影大赛背后的故事(一) 下一篇:西安航天基地举办“影像航天·印象十年”摄影大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