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火星你好!中国首个火星车外形曝光

国内 新华网 2016-08-24 10:06:00
[摘要]“中国火星探测工程名称和图形标识全球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公布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和火星车外观设计构型。

  23日,“中国火星探测工程名称和图形标识全球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首次公布中国第一个火星探测器和火星车外观设计构型。据悉,2016年1月11日,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正式立项,计划于2020年在海南文昌发射场,由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将火星探测器直接送入地火转移轨道。图为火星探测器外观图。火星探测器与运载火箭分离,建立巡航姿态,飞行到达火星,被火星引力捕获,成为环绕火星飞行的探测器。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火星 中国 火星车 外形曝光

上一篇:巡视回头看地区又打老虎 两月内近20名厅官落马 下一篇:一些政府网站微博等更新不及时 “神回复”屡发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