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张继科去拜访黄永玉了 画界鬼才戴着金牌笑得太萌了

编辑整合 华商网综合 2016-08-24 13:13:55
[摘要]今天,张继科发微博表示,非常荣幸,有机会拜访黄永玉老先生。感受到艺术家激情地、真诚地向世界表明自己的个性,艺术自然就成了启发人们对生活的热血的一种媒介。

dbkff11z.jpg

  张继科去拜访黄永玉了。

  今天,张继科发微博表示,非常荣幸,有机会拜访黄永玉老先生。感受到艺术家激情地、真诚地向世界表明自己的个性,艺术自然就成了启发人们对生活的热血的一种媒介。体育人和奥林匹克亦当如此吧…

x46p9782.jpg

  黄永玉是谁呢?

  自学美术,文学,为一代“鬼才”,他设计的猴票和酒鬼酒包装家喻户晓。有《永玉六记》《醉八仙》《吴世茫论坛》《老婆呀,不要哭》《这些忧郁的碎屑》《沿着塞纳河到翡冷翠》《太阳下的风景》《无愁河的浪荡汉子》等书。画过《阿诗玛》、生肖邮票《猴》和毛主席纪念堂山水画等。在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和中国内地、香港开过画展,其美术成就曾获意大利总司令奖。在海内外享誉甚高。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继科 拜访 黄永玉

上一篇:零颜值的饭卡你我得用4年 西安高校饭卡哪家最丑? 下一篇:走进陕西省射击射箭中心 体验实弹射击快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