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山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大学严重违纪被免职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5 06:38:48
[摘要]8月19日华商报B01版报道了山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大学涉嫌违纪被停职调查一事。昨晚9时,华商报记者获悉,王大学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山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职务。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8月19日华商报B01版报道了山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大学涉嫌违纪被停职调查一事。昨晚9时,华商报记者获悉,王大学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山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职务。

  商洛市纪委查明:王大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利用职务影响,大操大办母亲丧事、违规收受礼品,在当地和社会上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王大学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观念淡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间,不收敛、不知止,顶风违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商洛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商洛市委同意,决定给予王大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山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职务。

    此前报道:

山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办母亲丧事涉嫌违纪被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 党内 大学 严重警告

上一篇:商洛男子带1真2假出生证 给三个娃上户口被识破 下一篇:妻子提出离婚 陕西男子砍断妻子手脚后服毒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