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省质检昨日发通知 严打加油站加油后故意不归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5 06:54:58
[摘要]省质监局昨日下发通知,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全省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顿工作。通知要求,各单位要依法对车用汽柴油生产企业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对监督检查不合格的生产加工企业,依法严肃处理。

  省质监局昨日下发通知,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全省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顿工作。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依法对车用汽柴油生产企业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对监督检查不合格的生产加工企业,依法严肃处理。要严厉打击在油库、加油站现场兑制混配成品油行为。仓储、运输及销售环节禁止添加任何添加剂,打击各个环节非法擅自兑制油品或在油品中添加化工原料。

  要切实加强辖区内加油站计量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一要对辖区内列入强制检定的税控燃油加油机等是否依法检定进行逐一检查;二要对加油站是否存在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情况重点检查,对那些加油后故意不归零、非法拆除铅封更换原厂主板或计量芯片等违法行为要进行严厉打击。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严打 加油站 不归零 加油

上一篇:西安男子吸毒后又喝酒 驾照被暂扣还开车兜风 下一篇:家门口的樱桃树终于挂果了 种树的老人却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