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68% 35城排到28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6-08-25 15:08:53
[摘要]融3608月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 8月最新的全国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为4.44% ,与7月份持平。目前,平均利率最低的为天津的4.11% ,最高仍未乌鲁木齐的4.95% 。

  融3608月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最新的全国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为4.44%,与7月份持平。在其监测的全国35个主要城市中,本月利率环比下降的有10个城市,西安位列其中。目前,平均利率最低的为天津的4.11%,最高仍未乌鲁木齐的4.95%。

  作为热点二线城市代表的南京、苏州、合肥本月都发布了楼市调控政策,但具体到房贷数据看,房贷市场并没有因调控而立刻收紧,其中合肥的首套房贷利率反而下降了0.1%。

  融360指出,此前房贷市场相对平淡的长沙、西安均大幅降低了利率水平。目前,西安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4.68%,比7月份的4.74%下降了0.06个百分点。在其监测的西安11家商业银行中,首套房贷可以申请到利率折扣的增加到7家,最低为基准利率9折,即:4.41%。

  在35个被统计城市中,西安的首套房贷平均利率排在第28位,也就是说,目前在西安贷款购房,所能享受到的利率优惠仅比南宁、昆明、南昌、太原、哈尔滨、海口和乌鲁木齐大,优惠力度小于其他27个城市。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男子录视频谎称炸掉赛格 一审获刑一年 下一篇:西安一民办高校黑校车接学生 在火车站被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