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开学季西安交警提醒:接送学生"快上快下"避免堵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7 07:02:26
[摘要]周四(9月1日)开始,各中、小学陆续开学,接送学生车辆在上放学时段、校园周边路段,易形成集中交通流。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下周将迎来开学季,西安交警通过信息收集整理,发现目前西安市总体交通状况处于低谷时期,早晚高峰不明显,但随着开学季到来,除了早晚高峰时段将表现明显,校园周边的交通流也将明显增加。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随着暑假接近尾声,预计本周末近郊游车辆会有所增加,前往翠华山、白鹿原、环山路沿线、太平森林公园、祥峪森林公园、高冠瀑布等旅游景点的沿线将会出现车流量大情况。西安交警预计,从下周开始,早、晚高峰时段市区主干道的交通压力有所增加。周二(8月30日)起各中、小学陆续开始报名,为确保学生家长方便接送学生,又不影响道路通行,请家长在周边无停车场所和法定停车泊位的情况下,即停即走。

  周四(9月1日)开始,各中、小学陆续开学,接送学生车辆在上放学时段、校园周边路段,易形成集中交通流。预计拥堵主要集中在:一、二环沿线、南北中轴线等主干道,小学校园周边以及高新路、友谊路、后宰门、翠华路、太白路等校园集中路段。

  西安交警提醒,前往易堵路段接送学生的家长请将车辆停在稍远处,尽量“快上快下”,避免堵路。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接送学生 祥峪森林公园 开学 学生家长 快上快下

上一篇:男子驾车沣峪口内翻到50米深沟 找到时他已昏迷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