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微信号推新功能 微信上可查实时路况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7 07:05:15
[摘要]本周起,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信服务号“西安交警”推出实时路况权威发布的功能,市民可登录微信,随时查询即时更新的路况信息。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本周起,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信服务号“西安交警”推出实时路况权威发布的功能,市民可登录微信,随时查询即时更新的路况信息。

  据介绍,“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的道路实际情况数据获取,一方面来自西安交警各大队指挥中心以及一线民警通过微信和电台的信息及时上报,另一方面来自西安市600多处路况监控摄像头组成的集成平台以及人工视频巡检。

  西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称,通过“实时路况权威发布”,驾驶员可以在电子地图上根据不同图标以及下方滚动的图像和文字,全面、及时了解到西安市范围内的占道施工、主干道的交通路况、事故位置、拥堵路段、临时管制线路、积水地区以及高速气象等有关交通出行信息。

  昨日19时许,适逢周五晚高峰时段,华商报记者通过实时路况信息可以看到,西安交警不断滚动播报路况,对于某些区域还会发布实时监控画面,路况信息每60秒就会更新一次。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路况信息 西安市公安局 交警支队 数据获取

上一篇:开学季西安交警提醒:接送学生"快上快下"避免堵路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