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即日起西安游客前往固原旅游景区门票一律五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8 15:31:47
[摘要]为了鼓励陕西游客前往宁夏旅游,固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代表表示,即日起至年底西安游客到固原所有景点门票一律5折。

  近日,2016宁夏旅游推介会暨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宁夏参展团媒体见面会在西安召开。

  此次汇集了包括沙坡头、水洞沟、贺兰山等宁夏22家景区代表,并在会上对宁夏的旅游资源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与推介。会上,为了鼓励陕西游客前往宁夏旅游,固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代表表示,即日起至2016年年底,西安游客到固原所有景点门票一律5折;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则推出陕西游客凭身份证到景区即可享受门票8折优惠的政策。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游客 贺兰山 宁夏旅游 固原 门票

上一篇:西安市民驾百万豪车迎新娘 路面没井盖爆了两个胎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