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曝西安一餐厅服务员用公筷吃东西 脏手随意抓菜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6-08-29 21:09:23
[摘要]餐厅负责人: “我会对这名服务员批评,再发生这种事情的话,直接开除,从下个月开始,员工厨师全部戴帽子,员工服装统一,另外戴口罩。

  我想大家在外面餐厅吃饭最注重的就卫生,可是最近网友“么么”发微博爆料称,在西安三府湾客运站的一家餐厅吃饭时,一名服务员竟然用给客人夹菜的公共筷子吃东西,吃完东西后还继续用这筷子给客人夹菜,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从网友(么么)发的图片可以到,当时一名服务员正用手往嘴里送食物,同时这名网友还配发了一段文字称,这名餐厅工作人员在卖早餐过程中多次用给顾客夹菜的公共筷子往嘴里夹菜。经过多方联系记者找到了这名网友。

  发微博网友么么:“用谁买菜给谁碗里夹菜的公筷,自己在那吃,吃一口放下,趁着没人再吃一口,感觉特不卫生,你想你吃过了,后面人咋吃呢?”

  今天(8月29日)记者来到了西安三府湾二楼的这家中餐厅,正逢午饭时间,两名工作人员正在给客人打饭,经过观察,记者发现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就是网友图片中的那名工作人员,不过在一个小时的观察中记者并未发现这名工作人员有用公共筷子吃东西的行为,为了进一步核实情况,记者找到了这家餐厅的负责人,随后这名负责人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了解。

  餐厅负责人:“早上人多,我们员工才几个人,没时间,她吃早餐的时候,自己的碗放在了旁边,她是用自己的筷子吃饭,说拿公共筷子吃是误解了。”

  而对于网友反映服务员用手直接拿菜吃的这种行为,这名服务员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餐厅服务员:“我们是南方人爱吃淡,做菜的都是南方人,像我们南方人煮的面条,有的人说太咸有的说太淡,我自己尝一下,有的太咸,我就给厨师说太咸。”

  餐厅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对这名服务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同时也会对餐厅内的卫生和服务做进一步的整改。

  餐厅负责人:“我会对这名服务员批评,再发生这种事情的话,直接开除,从下个月开始,员工厨师全部戴帽子,员工服装统一,另外戴口罩。”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餐厅 公筷 抓菜

上一篇:西安8岁女童至今黑户无法上学 吸毒母亲陷困境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