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骑三轮“摩的”东大街被扣 小伙欲“偷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01 06:52:17
[摘要]小伙骑三轮“摩的”在东大街东口路边被交警查扣,小伙一直不愿离开,还趁着交警不备,准备用备用钥匙将三轮车“偷走”。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小伙骑三轮“摩的”在东大街东口路边被交警查扣,小伙一直不愿离开,还趁着交警不备,准备用备用钥匙将三轮车“偷走”。

  8月30日下午,西安交警部门组织碑林、莲湖、新城交警开展城墙内专项整治行动。下午1时许,东大街东口南侧公交站点,几辆“摩的”聚集在道沿下等客,交警将一辆两轮“摩的”和一辆三轮“摩的”查扣。三轮“摩的”小伙不愿配合,被民警连人带车带到了查扣车辆停放区域。就在民警对查扣车辆登记等待转运时,小伙用备用钥匙试图将车骑走,被民警截停。

  在当日的整治中,碑林交警在辖区城墙内区域共查扣非法营运两三轮车53辆。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秩序科副科长董海峰介绍,为严厉打击整治城墙内区域非法营运两三轮车,西安交警共成立了13个整治小组。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摩的 小伙 偷走 民警 城墙

上一篇:黄祥水当选西安劳动保障学会会长 下一篇:西安一研究生俩月救人12次 9次捞出溺水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