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比利时媒体刊登杭州峰会专版

关注 《光明日报》 作者:刘军 2016-09-05 20:56:49
[摘要]比利时法语区主流媒体《晚报》日前刊登了G20杭州峰会专版,题为“中欧将在G20杭州峰会加强经济合作” 。

\

  【G20外媒反响】

  本报布鲁塞尔9月4日电(记者刘军)比利时法语区主流媒体《晚报》日前刊登了G20杭州峰会专版,题为“中欧将在G20杭州峰会加强经济合作”。专版刊登了习近平主席2014年出席澳大利亚布里斯班G20峰会和杭州G20峰会会场的大幅照片(上图),刊发了对中国驻欧盟大使杨燕怡、欧盟委员会经济事务委员莫斯科维奇以及一些专家、学者和智库人士的采访。专版文章说,中国和欧盟均表达了在杭州峰会期间加强经济合作的强烈愿望。中国在世界经济遇到诸多困难时召开G20峰会,是对国际责任的担当,相信中国会尽一切努力确保峰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新的活力。

  光明日报记者 刘军供图

  《光明日报》( 2016年09月05日 08版)

\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峰会 专版 晚报 经济合作 外媒

上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丨在长征和新长征的时光隧道中穿行 下一篇:规范数据提取 朋友圈可成呈堂证供是法治必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